Saturday, 19 October 2013

最齊人的 Crazy Christmas Eve


X’mas Eve,早上全女班一行八丶九人一起去影相,我們去銅鑼灣和維園,那時候,地鐵從九龍到香港只可在金鐘轉車,我們選擇了從佐敦道碼頭乘船過海。自那次之後,再沒有在佐敦道碼頭乘過船,如今碼頭消失了,變成豪宅!

在橫過從紅屋餐廳至現在是 Sogo (當時是大丸?) 那馬路

失散!

到了維園只剩下大孖丶嘉露丶阿嬌和我;Shirley丶晶晶丶細孖丶琳琳和 Macy 不見了!沒有聯絡工具,唯有各走各路丶各自各精彩。由於相機(是誰的?)在我們這邊,我們四個大影特影。

這個冬季我繼續保持短髮,還把髮形剪成前長後短,新嘗試,前面看上去是一般的 one length,後面看是短髮,原意只是不想不長不短的頭髮給校縷的衣領弄得“變形”,想不到效果比預期中好。人人覺得我束長髮才好看,其實也不盡然!

離開銅鑼灣,我們意猶未盡,還沒到時間往 Macy 家,於是移師到德福花園繼續,我們玩交換 jacket,我穿了大孖那件粉藍色丶類似 biker jacket 的外套,比起我那“西裝縷”和我那天的打扮,又是另一種 style,還在冬天帶上太陽眼鏡拍了一幅很有型格的“飛女”相!

晚上我們在 Macy 家開 party,她來自小康之家,住在官塘那條馬蹄形丶算得上是那區比較好的街道,家裡容得下我們十幾二十人一起開派對。不知她父母是否去了外遊,從沒問過,只知道沒見過他們!

這次不止是我們“埋堆”的女子組最齊人,還有其他不是我們這“組”的,再加上男生,浩浩丶原宿丶蘇刨丶柏文丶火山丶天賜丶柚子丶Carlos …。噢!Macy 的家真的很大耶!

那時 Modanna 是潮流,不知誰帶了當時那 EP,不斷在重播,“Into the Groove”  很有節日 feel,但我最喜歡 “Crazy for You”,只不過,silly 的是我為他狂的人根本不認識我,他不知丶也不在!



我們畢竟是中學生,不能玩得太晚,未到凌晨便“散 band” ,離開時在 Macy 家樓下看到呂方,唱過「新札師兄」那插曲「妳令我快樂過」那歌手,証實了他的高度,沒驚喜!